如何挖掘Veriblock

From Veriblock Wiki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ow to Mine VeriBlock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2% complete.

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.
Other languages:
English • ‎中文(中国大陆)‎

参见: Main_Page

有两种挖矿方式可供选择:

  • 工作量证明-->在VeriBlock区块链中加入新的区块。参见:HowTo_run_PoW_Miner
  • 证明的证明-->利用比特币来保护其他代币。

参见: PoW vs PoP Mining/zh-cn

挖矿步骤

从以下地址下载可执行文件: https://github.com/VeriBlock/nodecore-releases

根据步骤来设置Nodecore,接下来是命令行,然后设置每一个挖矿软件。

参见:

一般概念

什么是独立矿池?

独立矿池可以让一个地址获得一个新区块的全部奖励(可以将多个一组的机器连接到一个“独立矿池”,每台矿机可以使用一个自己的矿机名称(比如rig1或者任何你想要的名称)来方便追踪),但是所有的挖矿奖励都会发放给唯一的一个地址,这样亦不会产生因为转账而导致的交易费用。